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軟式組】聯賽--女子組
比賽日期
一、縣市預賽:自民國107年9月15日起至107年10月15日期間舉行完畢。(各縣市工作小組配合參賽學校考試期程,安排賽事及場地,並於規定時間完成比賽賽程。)
二、全國賽:預定自民國107年11月4日起至107年11月11日,假高雄市舉行。
三、全國賽抽籤會議日期:1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下午2時,假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舉行。(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58號10樓)


球員及教練報名規定
一、球員規定:
(一)年齡與學籍:92年9月1日(含)以後出生。107年9月1日(含)以前設籍於該學校之在校學生。
註:球員年齡、學籍設籍均以九月一日(含)為計算基準(即自當年九月一日起至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為一學年)。
(二)學生棒球聯賽之報名球員登錄註冊,以網路登錄註冊報名截止之日為基準,球員經網路登錄註冊後,即受學生聯賽競賽規程規定所規範。
(三)凡登錄註冊參加國中軟式組或硬式組聯賽之學生,自報名聯賽之學年起計算,最多以參加3學年之聯賽為限。 
(四)球員經登錄註冊報名後,若轉學至其他學校,在轉入學校之學籍,需設籍滿二學年,始得報名參賽。
(五)球員每人每學年限報名一隊,經登錄註冊報名本學年度之軟式組聯賽球員,則本學年不得更改或再報名硬式組聯賽,至下學年度方得更換組別。
(六)球員在校就學期間,不得與國內、外職業棒球或業餘棒球團體或經紀公司等單位或人員,簽訂任何契約(含商業或金錢交易或委託接洽)等行為,若違反,經查屬實者,送請本聯賽紀律委員會議處。
(七)學校球隊球員,於國小期間,經聯賽註冊報名登錄,且有下列轉校轉隊情形之一者,其規定如下:
1.經登錄註冊報名參加國小棒球聯賽之三年級以下球員,不受學生棒球聯賽登錄註冊報名相關規定之限制。
2.國小期間轉校至同縣市其他學校時,就讀國中時,可報名同縣市之國中棒球聯賽。
3.經登錄註冊報名參加國小棒球聯賽之四年級球員,如轉校至其他縣市學校,於就讀國中時,得自國中一年級報名國中軟式組或硬式組棒球聯賽。
4.經登錄註冊報名參加國小棒球聯賽之五、六年級球員,如轉校至其他縣市學校,於就讀國中時,得於國中三年級報名國中軟式組或硬式組棒球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