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高中硬式木棒組各場地全面開放觀賽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應肺炎(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經評估後,108學年度高中硬式木棒組全國賽各場地『全面開放』『全面開放』『全面開放』觀眾進場觀賽,請各進場觀賽的觀眾做好自我防護工作。

⚾️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於聯賽期間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展開防疫措施如下:

1.嚴格加強比賽場地各環境清潔及消毒,並要求第一線工作及服務人員值勤時配戴口罩,於執行前後測量體溫自主管理。

2.於比賽場地區域及出入口準備消毒酒精請觀賞人員配合使用後再行進場觀賽。

3.實施入場之觀眾及參賽人員量測體溫,工作及服務人員於比賽前,於大門口協助觀眾測量體溫,如發現高燒(額溫於攝氏37.5度以上),將要求觀眾配戴口罩並協助就醫,不得進場觀賽,俾利提供參賽人員及觀賞人員出入隨時做好自身防護。

4.於接觸頻率較高如球場出入口、觀眾席及休息室等公共空間加強宣導防疫措施。

5.隨時密切注意政府及衛生單位所發佈的最新消息及防範方式,籲請於比賽期間有任何身體不適或異常狀況者請配戴口罩,儘快就醫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6.因棒球賽事屬於戶外場地,已規劃之賽事將如期舉行,如教育部宣布停止辦理,亦將配合辦理。

※流行疫情或防治措施等相關資訊,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